欢迎访问! 今天是: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

日期:2022-12-11 09:34 文章点击数: 来源:海洋生物学院办公室

为了加强学校与社区沟通的桥梁,树立优秀的学生形象,弘扬志愿精神,尽我们的一份力量去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困难。为社区提供热心服务,协助社区搭建良好的活动平台,所以本次活动更好的通过自身的体验去帮助社区服务工作,并且利用课余时间更好去了解社区服务性质、开拓我们自身的视野,增强我们的动手能力,使志愿服务牢记入我们的心中。

我院在12月11日特此举办了走访社区活动,通过走访了解到社区从建设到发展的历史,也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整理搬书籍,整理书籍的活动,让我们更加认识到了完成一件事情要需要通力合作,团结一心才可以完成,我们运用实践将所学理论知识相结合,更好的体现青年志愿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落实。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好的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意识,服务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也宣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们建立自信自强的思想精神。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