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青年志愿者协会|美化楼宇,劳动有我

日期:2023-09-11 09:36 文章点击数: 来源:海洋生物学院办公室

  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搭建劳动教育全方位实践育人格局,有效拓展劳动教育的深度与广度,9月9日-10日,海洋生物学院组织开展公寓楼道粉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海洋生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同学们参加校学工部的统一培训,初步掌握了墙面粉刷的基本方法。活动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分工明确、一丝不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做好粉刷前的现场保护工作,并在粉刷后仔细清扫楼道卫生,用行动打造美丽公寓楼。

看着粉刷后洁净的楼道,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粉刷的确辛苦,但看到一个个楼道重新焕发新机,心里满满的自豪感!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干净舒适的宿舍公共环境,还提高了同学们的保护环境意识,充分诠释了我院志愿者为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

美化公寓,劳动有我!

志愿于心,爱校于行!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