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省级精品专业-食品加工技术简介

日期:2011-10-14 00:00 文章点击数: 来源:

食品加工技术专业

☆专业特色:拥有一支由福建省教学名师、省优秀教师等组成的优秀教学团队,拥有得到国家经费支持的生物技术实训基地。根据职业岗位需要进行专项技能培训,为福建食品加工行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质、与国际标准化接轨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专门人才。2010年被评为福建省精品专业和厦门市首批重点建设专业。与厦门银祥集团、厦门向阳坊集团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达100%。(首届银祥班为厦门银祥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订单培养40人)
☆培养目标:主要面向食品生产、食品营销企事业单位,培养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较高基本技能和综合素养、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适应食品行业对职业岗位群的要求,从事食品生产、食品检验、食品生产设备操作使用与维护、食品生产管理、食品质量管理、产品营销等应用性高素质高级技能型专门人才。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