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爱心接力 特产义卖

日期:2011-12-28 00:00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又是一年寒冬时,在逢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院“百分十”爱心基金会携手院志愿者于2011年11月22、23日在创业园外特举办“爱心接力,特产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中,我们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商品,包括椰子馅饼、鱿鱼丝、麻糬、金门贡糖等一系列产品,它们均是来自鼓浪屿的正宗本地特产,从寓意、包装到价格都是适合同学们寒假回乡顺带的一份手上好礼。
    在课间,有许多前来驻足的学生,还有那热心的老师及恰好经过海院的路人,围观的人充满好奇,介绍的人充满热情,你一问,他一答,沐浴于正午的阳光中,是这样一幅热闹非凡的景象。
    本次活动进行了两天,我们行有所获,就如一位老师所言:此类活动既新奇有创意,又具有社会价值,更能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社会责任心……我们更相信,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海洋的师生们将一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架起一座爱的桥梁,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到爱的新世界中来,用自己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彩绘的形式,描绘出社会爱的美好,一同开启未来更美好的新世界。
                                                爱心基金会新闻部
                                                    2011/12/24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