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系举行班委述职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会

日期:2017-12-30 21:16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12月28日,我系举行班委述职报告暨期末考试总动员,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生物系党总支书记林杰钦、团总支书记吴姗、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梦绮、全体辅导员、三委会干部以及大一各班班委。

会上,各班班委代表分别对本班级一学期来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总结了各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分享了班级建设的宝贵经验,明确了将来努力的目标。班委的述职报告促进了班级的团结的友谊,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为老师们深入了解各班级班委工作情况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接着,我系党总支书记林杰钦为大家做期末考试总动员,林书记首先肯定了大家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指明了将来我系班级建设的方向,希望班委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冲击五星团支部。

最后,林书记要求班委带头实践“诚毅”校训,带头立下诚信承诺,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实现诚信考试,在全系树立良好的班风、考风。

(生物系记者团杨日璇、余永涛)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