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18届校园招聘第二弹——安井宣讲会

日期:2018-11-01 15:36 文章点击数: 来源:

10月31日上午8时30分,安井美食宣讲会在T1准时召开。安井美食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大家进行宣讲。此次宣讲会不仅有利于企业满足用人需求,也有利于企业外部形象的宣传。

安井以一个宣传片的形式开始了本次的宣讲,随后安井的宣讲主要围绕企业介绍、产品介绍、校招岗位需求展开。其中安井企业介绍包括了企业文化、企业荣誉、集团领导等。宣讲人为我们讲诉了作为业内龙头企业所获的荣誉,介绍了集团董事长刘鸣鸣、集团总经理张清苗、集团副总黄建联以及黄青松等许多集团优秀管理人员。

最后,负责人讲解了薪资福利、校招录用流程,招聘流程如下:校园宣讲简历筛选→初试资格审核→复试视频、现场面试→3-5个工作日完成复试→签约录用offer发送→确认录用信息、资料存档人资部。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系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

生物系新闻媒体中心林美峰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