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2018年生物系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8-11-01 15:43 文章点击数: 来源:

​校园体育教育的发展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10月31日中午12:30生物技术系运动员动员大会在T1顺利举行,我系所有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团总支书记吴姗老师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会上,吴姗老师指出,本届运动会要在认真总结往届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吴姗老师还对团委学生会各部负责的事宜一一布置并指导,要求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上力争创新,展现出我们生物系该有的气势。

会也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在运动会中,希望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秉公执法,后勤人员服务周到,让我们在比赛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充分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快乐。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运动员们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学院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