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学术报告:海洋食品中的生物胺

日期:2018-11-27 16:34 文章点击数: 来源:


2018年9月28日集美大学刘光明教授受邀来到厦门海洋学院,给“协创新班”的同学们带来了题为--海洋食品中的生物胺》的学术报告

这次讲座是一次关于海洋食品中的生物胺讲座。这次讲座内容主以生物胺的存在情况,生物胺的评价及对生物胺的检测,对生物胺控制三个方面来解释这次海洋食品中的生物胺的学术报告是同学们对于生物胺有了全新的了解,刷新了同学们对“生物胺”的认识,开启了新世界大门,使同学们对共生体有了更深入了解,受益匪浅。

专家简介:刘光明,教授,博士生导师,集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兼任水产品深加工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副主任、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福建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以及《中国食品学报》、《食品工业科技》、《食品安全质量检测学报》等杂志编委。主要从事水产食品加工与安全的应用基础研究,先后在汕头大学基础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美国农业部南方农业研究中心、台湾大学生化科技学系、英国诺丁汉大学食品营养学系完成博士后和访学工作。近5年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5篇,以第一发明人获得授权专利9件,部分成果已在企业实施产业化。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