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学术报告:海洋生命现象的化学诠释

日期:2018-11-29 11:14 文章点击数: 来源:


2018年10月12日浙江海洋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严小军教授受邀来到厦门海洋学院,给“协创新班”的同学们带来了题为--海洋生命现象的化学诠释》的学术报告

这次讲座是一次关于科学与海洋生物讲座。这次讲座内容主以科学与科学精神,海洋的特征,海洋生态系统特征-脆弱性三个方面来讲解教授讲座深入浅出,切中要害,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以幽默的方式和贴近日常教学的例子,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开启了新世界大门,使同学们对共生体有了更深入了解,受益匪浅。

专家简介:严小军,浙江海洋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水产学科评议组委员,首批国家万人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曾获第十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全国科技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累计发表论文SCI收录160余篇,出版专著6部,获得授权发明专利40多项。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