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爱国爱校,生物系从升旗仪式开始

日期:2018-12-11 17:54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2018年12月10日早晨7:30今天,在这个降温降雨的冬季里我系又迎来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一个月以前的升旗仪式至今仍旧历历在目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心怀崇敬,目光坚毅,注视着国旗。

本次升旗仪式,各班辅导员到场参加并指示,林杰钦书记做国旗下讲话。首先讲述了爱国理念,提及129学生抗日救亡运动,警醒同学牢记使命。随后开始强调一些近期的学校事件。

  一是从上周开始实行的晚上熄灯制。同学们都配合的很好,感谢大家的支持。学校启动熄灯制度,是希望同学们早睡早起,读好书,养好身体。并提醒在宿舍有养鱼的同学,请放到水族协会寄养。免得断电鱼财两空。

  二是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系全体同学群策群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且获得了体育先进单位和道德风尚奖的荣誉,这些荣誉要归功于我们三委会的组织有方,更归功于全体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三是距离期末考试越来越近,书记再次强调诚信班级公约里的注意事项:作弊一次,记过处分,将与任何奖助学贷款无缘;作弊两次,将面临开除学籍。因此,请同学们诚信参考、认真备考。

升旗仪式在书记的声声叮咛中接近尾声,看着五星红旗在风中飘扬,我们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作为海院学子,我们将坚持嘉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媒体:杨少伟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