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爱心回收,温暖你我—小瓶子汇聚大爱心

日期:2018-11-28 18:19 文章点击数: 来源:

2018年11月27日,我院生物系三委会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收瓶子公益活动。

活动流程为:组织干事前往学校各楼层宿舍里收集塑料瓶,将瓶子带到圆盘进行处理,然后清洗圆盘,最后由生物系三委会把瓶子卖出,所得的钱将捐给生物系百分十爱心基金会。

活动中,各部门分工合作,协调默契,有条不紊地将瓶子分类装好。过程虽然有些累也有些脏,但是当大家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瓶子,想到这些瓶子可以变废为宝,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时,都感受到了快乐和满足。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者的优良品质,同时也以行动宣传和传承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中华传统美德。

最后,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并给予我们空瓶,我们的回收袋变得饱满,使困难的学生能感受到爱意;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在这里道一句:你们辛苦了! 

                       新媒体:戈项容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