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院 "通鉴杯”分析检验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8-12-29 18:03 文章点击数: 来源:

12月29日,我院分析检验技能竞赛在翔安校区生物实训中心成功举办。我院2018级1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学院教务处郭健副处长、吴正英老师莅临大赛指导。本次竞赛得到了我院校企合作企业厦门通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分析检验竞赛主要考察试样的准确称量、溶液的移取和配制、标定及样品测定、原始数据记录、数据记录与分析结果处理等基本操作和分析技能。竞赛提升了学生食品分析检验的实际操作能力,实现课程内容和职业标准对接,推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营造学技能、钻技能、比技能的良好氛围。竞赛经严格工作程序评定,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