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篮球赛“蓝”不住你风采

日期:2018-12-13 16:29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12月12日厦门海洋学院第四届“新生杯”篮球联赛的总决赛如期举行。我系篮球队克服重重困难挺进决赛,与航海系队员争夺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宝座。

决赛场上,生物系身着色球服,航海系身着色球服,色与色激烈交织,四周的观众不停地加油呐喊,心弦随着球员们的每一个动作而波动。第一节比赛结束,生物系以13分的分差领先航海系,生物系篮球队队员不因为一时的领先而骄傲,连续的“生物系,加油!”响彻赛场。在生物系队员奋勇拼搏、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最终以100:65的成绩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不可错过的赛场精彩瞬间:





狂奔飞跃腾空,激情澎湃青春,是樱木花道的完美空投;是科比的三分式投篮;是为青春的投注。每一次都全力以赴信心满满,不负青春肆意挥洒。

在此次篮球赛中生物系篮球队队员奋勇拼搏,赛出了生物系的实力与风采,为我系争夺了又一项荣誉。同时在场加油助威的生物系学子也表现出了大学生应有的活力与热情。

新媒体:孙浩扬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