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生物技术系升旗仪式暨生物系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03-05 16:51 文章点击数: 来源:



3月4日,早晨7:30生物技术系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开启全新的一天。此次“升旗仪式暨生物系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吴姗老师主持,主要包括“一个仪式”“一个讲话”“三个交代”。

“一个仪式”即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和。以“传承雷锋精神,彰显专业魅力”为主题,大一所有团支书上台接受党组织书记授旗,由学生代表环评3181班团支书王建华对志愿服务队进行承诺发言,承诺在接下去的活动中传承雷锋精神,加强奉献意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个讲话”即国旗下讲话。团总支书记吴姗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个俄罗斯总统普金被确认为总统的传奇小故事,一个有担当又有作为的人,他的交友和恋爱还会有问题吗?所有的选择和行为都会成为一种习惯,这些习惯会成为一种个人特质,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以高昂、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锻造实力,成长进步。

“三个交代”一是生物技术系所有在校学子都应积极响应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二是五四活动预告,系部、学院将评比优秀团支部,鼓励学生们在舞台上以不同的形式表现班级魅力;三是积极为本校示范院校评估做贡献,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严格遵守学校校规校纪,注意公共场所的行为举止,保持宿舍卫生整洁。

最后,“升旗仪式暨生物系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学院、系部认同感,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培养了学生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志愿者服务的积极性。

新媒体:上官娟娟同学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