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2018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认知实习系列活动

日期:2019-04-03 17:51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为了加强教学与生产、理论与实际的联系,使学生对专业知识有初步了解,巩固已学基础知识,并做好就业定位,2018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在食品教研室叶江雷等老师的带领下,于4月2日上午来到厦门海关参观学习,教师及学生受到公司热情招待同学们分成4的小组,分别由专业的实验技术人员带领参观,通过边看边讲,边讲边问,互动交流的模式,详细的介绍了各项实验设备通途及方法原理。




图为方恩华高级工程师向同学们介绍仪器的工作原理及用途



经过此次认知实习,同学们对食品营养与检测技术专业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了解,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以在职人员为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锻炼实践能力。下午同学们安全返校,此次认知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