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院举行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日期:2019-04-23 09:37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2019年4月22日下午,我院“大北农神爽”奖学金颁奖典礼于翔教t1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神爽特区副总裁樊博江、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神爽特区副总裁王宁、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综合管理办主任陈莹、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生物系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本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生物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林杰钦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赵胜东代表我院对大北农集团心系教育、捐资促学,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行为表示敬佩与感激。勉励在场水产养殖专业的同学不断努力奋进,刻苦专研,争做责任强、有担当、有能力、有作为的好青年。紧接着在生物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吴姗老师公布获奖名单后,学生处处长赵胜东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洪洲培老师和樊博江副总裁、陈莹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

伴着颁奖典礼的音乐生物技术系食品加工3172班的王文灵同学踏着坚毅的步伐走到了台前发表获奖感言。“大北农奖学金给予我的是一种肯定,是用千金难买的一份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希望。能获得大北农奖学金使我感到非常自豪,饮水思源,心怀感激。志存高远,立志成才是我们对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们的人最好的回报!”在王文灵同学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新一代海院学子他们奋发有为、敢于追梦的特质。

最后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神爽特区副总裁樊博江上场合同学们亲切交流,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本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大北农集团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积累了无与伦比的优势,引领水产行业发展蓄势待发。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将围绕三大核心目标,即致力于打造全球高档水产饲料第一品牌、创建全球最优水产综合服务企业、搭建全球最大水产事业创业平台。樊博江副总裁以哈佛校训“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勉励海院学子,谨遵校训诚以待人,毅以处事。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