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系“小黄帽”项目荣获翔安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9-05-26 10:41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5月25日,我系 “小黄帽”和“胡老三双百计划”两支创业团队入围翔安区第二届“乡村创新,筑梦翔安”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李林春、吴姗和胡啸尘共同指导的“小黄帽”项目在18支创业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推动“互联网+、物联网+、艺术+、资本”等思维融入到现代乡村发展建设当中;重点引导特色产业与生态建设、文化创意、休闲农业等融合发展;推选符合翔安区乡村振兴战略,在产品设计、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激发乡村大众创业活力,搭建厦门市翔安区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平台。

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更是未来乡村建设的主要力量, 希望经过此次比赛,易赛促创吸引更多大学生投身乡村振兴的组织和团队中,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