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员联系宿舍|炎炎夏日送凉爽,点点关怀暖人心

日期:2019-06-05 11:25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为充分发挥学校党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员教师与学生的联系,维护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帮助生物系学子解决学习与生活上的疑难问题。6月4日中午,图书馆馆长陈方平、财务处处长吴文平、办公室副主任周艺勇、学生处副处长洪洲培、生物系书记林杰钦、生物系辅导员一行人走访了挂钩的学生宿舍。每到一间宿舍,领导老师们都亲切地与学生交谈。

 1、叮嘱同学们整理好宿舍内务,注意通风透气,勤打扫、保整洁,共同维护宿舍环境卫生;2、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感和工作等情况,提醒同学们要以学业为准,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和相关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今后就业创业做准备;3、处理好人际关系,舍友之间要相互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4、合理的膳食、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5、询问学生在学业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有哪些建议。

 此次党员老师走访宿舍进一步落实了党中央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加深了老师对学生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的了解程度,倾听学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切实解决了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