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生物系2019级班委培训第一课成功召开

日期:2019-10-15 21:46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为了团结各班班委,提高各班班委的班级管理能力,10月14日,生物技术系19级班委培训会于翔教T1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林杰钦老师、各辅导员老师以及19级全体班委。

    首先,林杰钦书记就“团体”二字进行发言,他要求同学们发扬团队精神,树立良好班风从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随后,刘梦绮老师对大家今后的工作进行指导教育,明确各班委工作职能,细化各个班委工作内容,并表示班级应有完整的规章制度,同学之间要团结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成长。最后,吴弘老师向各个班委强调,身为班级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同时指导各班委使用更加便捷有效的方式--邮件,与老师同学进行工作交流,并教同学们如何熟练操作,为今后工作开展做铺垫。

    经过此次会议众班委斗志昂扬,对自己的职位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自己肩上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各位优秀的班委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努力工作不负众望,打造出一个个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班级,也为生物系的发展做出贡献。本次班委培训会第一课顺利举行,今后,我系会根据2019级各班级运行情况及需求开展进一步的相关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