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喜讯!我系学生参加“一马当先”知识竞赛获好成绩

日期:2019-11-13 10:54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11月9日至11月11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四届福建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高职高专组在福州师范大学举行。由思政部两位老师带领的我校团队在这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同来自全省共48所高校的队伍同台竞赛,他们努力拼搏、不畏强敌,最终有两人获得半决赛优胜奖,三人进入决赛竞答团,给我校“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的成绩带来新突破。

    本次比赛共分为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晋级赛和半决赛分五场进行,每场各学校上台一人进行答题,最终成绩排名前五的同学晋级半决赛,半决赛获得第一名的同学成为决赛擂主,第二名至第五名和晋级赛第六名组成决赛竞答团继续比赛,五场比赛组成共25人竞答团,每人的分数计入学校团体总分。

    最终,生物系范勇与徐杨盛凯进入决赛竞答团,同时另一名队员也在晋级赛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比赛结束,我校名次在厦门众多高校中拔得头筹,取得了厦门市第一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学生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有效成果与重大突破。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