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生物技术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十八)

日期:2019-11-13 11:31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    2019115日下午,生物技术系党总支在实训楼14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林杰钦书记为大家讲述主题党课《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林杰钦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党建e家和学习强国学习、主题教育调研会和座谈会、党员联系宿舍工作、志愿者服务等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我们应当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和服务育人工作。林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对公报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林书记提到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中国国家治理的制度经验有十三个“显著优势”,这些制度的形成凝聚了全党智慧,经受了历史和时代的检验,是支撑中国之治的基础性制度安排,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制度支撑;此外,四中全会公报还提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点内容,以及我们需要做到十三个“坚持和完善”。

    全体党员听完党课后都深受教育,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争做一名优秀教育工作者。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