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生物技术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十九)

日期:2019-11-13 14:46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2019年11月1日至3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渔业博览会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3000平米,观众超过70000人次。生物技术系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志愿者和8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教师志愿者和8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休闲渔村旅游展区、游钓海钓展区、观赏水族展区、海洋娱乐展区共计五个展区的维序、布展等一系列志愿者活动。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生物系师生志愿者们热心服务群众,向观众和主办方传递自己的快乐和爱心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拓宽了视野,做到工作学习双丰收,获得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