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生物系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11-20 09:01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近期,我校与多家企业共同构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以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2019年11月19日下午,恒兴集团、正大集团、广州海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大企业于我校翔教T3召开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所有应届毕业生们为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奔波于各个招聘现场。

    企业代表进行介绍后有意向的同学们由工作人员带领到相应的教室进行面试。经过企业代表的一番介绍和面试过程中的互动,同学们对自己所感兴趣的岗位和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想要一份满意的工作需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同时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有目的、有计划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至此,在学院支持下,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