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食品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11-19 09:08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2019年11月19日,我系在思明校区601教室举办了17级食品班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厦门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向阳联吉食品有限公司,厦门向阳印克食品有限公司。

    第一场,由安井公司人力资源部张经理向我们介绍了安井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分布地,接着介绍了大部分毕业生感兴趣的招聘职位、公司福利、公司发展情况、培养人才情况等。1小时的宣讲,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安井公司。紧接着同学们踊跃提出了问题,例如“安井是什么企业”“在那些城市”“工作时间怎么安排”“有无夜班”等问题,张经理一一为我们同学解答,解答的过程也告诉我们一下招聘的注意事项。

    第二场,由向阳坊公司人力资源张总监为我们进行宣讲,张总监告诉我们,无论去哪一个企业,要有“能吃苦”的精神,所谓能吃苦就是“敬业,廉洁,诚实,奉献”,又给我们介绍了公司文化,公司产品,公司的人才培养等。接着各个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向我们介绍了招聘的职务和要求。演讲结束后,同学们就“未来发展如何”“薪资要求”等提出问题,张总监都详细为同学们做出回答。

    此次宣讲会顺利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安井公司、向阳坊公司与我校的校企合作关系,加强了校企与学校的联系,更为我系应届毕业生带了更多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