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2019生物系第二届“塑造·生活”宿舍装扮大赛决赛

日期:2019-11-15 09:38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2019年生物技术系第二届“塑造生活”宿舍装扮大赛,经过第一轮初次选拨,以及第二轮的复试的比拼,20个独具风格的宿舍突出重围挺进决赛。11月13日,在艳阳高照的中午,由蔡真珍副主任带队同何凌鸿老师、陈鸿老师、董燕青老师、吴弘老师以及我系优秀的学生干部们,一起组成了本次宿舍装扮大赛的评审团队,共同前往此次入围的优秀宿舍实地考察并进行评分。

    20个不同的宿舍,20种不同的想法与思考。同学们都竭尽所能的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为宿舍添上属于自己的一份风格。这些宿舍中有的干净整洁,走进去便让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适感。有的装扮新颖,使得整个宿舍都洋溢着现代化的气息。还有的宿舍以校训为主题,将“诚以待人,毅以处事”同自己的装扮相结合,时刻将校训铭记于心。

    各种优秀的宿舍装扮纷纷映入评委老师们的眼帘,赢得了评委老师们一致的高度赞赏。老师们在赞叹同学们出色的想象力时也发表了自身的建议与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将更多优秀的传统文化融入到宿舍的装扮中去。将装饰性、实用性、安全性融为一体,在防火防盗安全的前提下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本次宿舍装扮大赛的成功举行,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挥自己天马行空想象力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宿舍内部凝聚力。同时也借此机会让同学们能够营造自己的温馨宿舍,为日后的学习提供更佳舒适的休息场所。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