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2019年生物系暑期三下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07 15:28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2019年12月5日在翔教T4举行的生物技术系暑假三下乡表彰大会圆满落幕,生物系团总书记吴姗老师出席本次颁奖活动。

    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暨青年筑梦之旅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建功心向党,献礼百年迎华诞”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具有海洋文化与专业特色的“三下乡”品牌,共组建了14支三下乡团队,参与师生120多人。在我系各位领导以及老师的帮助和支持下,14支团队收获满满。

    此次表彰大会为14支团队分设四个奖项。其中优秀奖为虾卫士、气宇轩昂、豆有美味、珊瑚宝贝、蓝精灵、百川归一团队;三等奖为云之皛淼、河小禹、小螺号团队;二等奖为勘茶队、红色小龙虾、绿净灵团队;一等奖为大田初心、蟹逅厦天团队,吴姗老师分别为各获奖团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三下乡表彰大会的落幕为2019暑期三下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三下乡系列活动让参与团队在实践中学习与成长,也让19级的新生们对未来的三下乡活动充满了兴趣,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