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系代表队获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三等奖

日期:2019-12-04 16:31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2019年11月29日,2020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拉开帷幕。作为全省所有赛项中开赛最早的赛项,“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苏秋芳、蔡真珍老师指导的商检3181班林璐娜、商检3182班袁玉虹两位同学组成我院代表队,与来自全省的20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其中,主办方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2019年度该赛项国赛一等奖的获得者,更是派出了3支代表队。参赛队伍整体实力强劲、竞争空前激烈。

    经过前期刻苦的训练和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林璐娜、袁玉虹两位同学凭借扎实的操作技能、临危不乱的临场素质,从容应对赛场上各种情况,在理论考核、实操考核中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了全省三等奖。

    据悉,我省“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始于2012年,该赛项2012年起纳入到教育部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目前已经成为生物与化工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赛项之一。自今年起,福建省赛进一步改革,裁判队伍中有50%来自省外国赛裁判(包括裁判长),赛事水平进一步提升。参加该赛项,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交流”,对提高教师能力、促进相关课程建设及专业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