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生物技术系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题报道(三)

日期:2020-02-04 12:09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生物系退役军人班学生党员积极投身社区防控疫情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市、区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做好防控工作,翔安区洪前社区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广大党员响应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动员社区所有党员(除老弱病残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这种为民服务的情怀感召下,生物技术系军加工3191班康景裕同学积极响应,主动报名,留守值班,积极投身社区防控疫情志愿者工作中。

    其所在的山尾村与学院翔安校区一墙之隔,它们所在村在社区中第一个于130日开始封村路限行,只留一个主要出行通道,对本社区人员出入社区严格要求进行体温测试,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本村,禁止一切外来人员进入!党员轮流24小时值班,康景裕同学放弃了宝贵的假期时间,不计个人得失,积极服务社区,为社区群众筑起一道防疫墙!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