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日期:2020-05-13 15:09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为提振精气神,做好疫控期间的学生返校复学工作,512日生物技术系在翔安校区实训中心1402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生物系党总支书记林杰钦主持,生物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林杰钦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布署“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开展“防范四大危险,提振精气神”主题党课。会上,林书记同时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并对全系2019级课程思政知识点设计与样板课程建设作进一步落实要求。

随后,李碧全主任就近期将开展6.18云展、新农开课、校企合作项目海洋珍稀动物繁育中心、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大学生水产技能大赛承办事宜、百年校庆捐赠、期末教学任务、专业调研与专业建设提升、实验室建设与科研项目结题、返校师生的心理疏导等各方面工作进行通报、强调与安排,希望在全系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特殊学期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