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生物系全系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行动

日期:2020-06-11 09:23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    69日,生物技术系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在全系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行动。

    生物系全系根据行动方案,提前部署,明确分工,确保行动落到实处。系办、学工室、实训中心、各教研室都进行了全面整理和卫生清扫。办公室以此次爱国卫生行动为契机,调整档案柜、办公桌布局,清理卫生死角,营造宽敞明亮、整洁健康的工作环境;实训中心、教研室、实验室严格按照6S管理标准使工作环境规范化,促进建设与发展。我系成立了专项行动检查、评比小组,对各部门整治情况检查并评分。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我系教职工对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大意义的认识,积极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校园”的良好氛围,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