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生物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缪雄平书记讲座

日期:2020-06-06 15:49 文章点击数: 来源:系宣办

    62日下午,生物技术系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在梯二报告厅聆听纪委书记缪雄平同志主讲的习近平总书记《摆脱贫困》之“《为官一场,造福一方》导读”讲座,本次活动是生物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缪雄平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所著《为官一场,造福一方》的学习感悟,谈到习近平总书记通过桥与路、行动至上、清廉从政等三个方面,论述了官员们要为官一场造福一方。

    从“奉献是最朴实的诠释,行动是最有力的证明,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三个方面展开,引经据典,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政闽东期间如何带领干部群众摆脱贫困造福一方的见解和举措,把人生追求融入人民利益和社会责任中,讲奉献、重行动、树榜样。最后,他强调,我们做事要做到“政声人去后,民意闲谈中”,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到廉不言贫,勤不言苦,尊其所闻,行其所知。

    党员们听完后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只争朝夕,为生物系的发展奉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