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坚持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解读讲座

日期:2020-10-30 07:01 文章点击数: 来源:海洋生物学院办公室

  为确保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有关精神培训对象全覆盖,我院于29日组织开展线上培训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党中央致词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有关精神。

  随着培训讲座开始,各班级团支书在林明惠的解读下纷纷摘抄笔记,流于笔尖,润于心田,为往后的日常工作打下了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回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青联和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迷人的彩虹出自大雨的洗礼,丰硕的果实来自辛勤的耕耘。相信我院海洋学子能把握青春勇往直前,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