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汤忠民副书记为海洋生物学院党员教师上党课

日期:2021-03-10 15:00 文章点击数: 来源:海洋生物学院办公室

​39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汤忠民为海洋生物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全党学党史正当其时》专题党课。

汤忠民根据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的党史学习动员部署,结合历史经验,从为何学党史、应当学党史、如何学以致用三个方面进行生动的讲述。从历史角度出发,汤忠民提出要以史为鉴、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学习党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他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握党史发展的主流和本质,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来看待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党的历史是一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推动人类历史进步的历史。

汤忠民对与会教师提出建议,学习党史应当学以致用,同批判历史虚无主义、解决实际问题、三再教育结合起来。党员要树立正确历史观、唯物史观,对错误言论敢于斗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