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海洋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4-01 16:09 文章点击数: 来源:海洋生物学院办公室

2021331日,海洋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鸿主持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汤忠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重温党史。海洋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斌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力、教育厅厅长林和平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好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教育寄予的殷切期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注重应用型人才和高级人才培养,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汤忠民副书记在点评中谈到支部一是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团队凝聚力、号召力、创造力;二是要做好相关的规定动作,做好线上线下学习,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主题实践活动,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和党建e家的学习,时刻保持创先争优的意识;三是党支部要积极策划组织好党员活动,鼓励广大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学习基地实地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