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院与吉士汀、集美工业学校共商校校企三方合作

日期:2021-05-07 02:59 文章点击数: 来源:海洋生物学院办公室

为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进一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56日下午,海洋生物学院副院长蔡真珍、食品教研室主任余蕾前往厦门市吉士汀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洽谈与集美工业学校校校企三方合作事宜。集美工业学校现代化工产业系主任饶金星、专业负责人黄焕忠、黄秀丽、张小瑜等人参加座谈。

吉士汀人力部门负责人王凤姑等人带领参观了全进口奶酪生产线、十万级无菌洁净车间库等现代奶酪产区,并讲解了奶酪行业最新发展动态等。随后,三方就校校企三方联动推进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三方就逐步构建以全面提升劳动者技术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主要目标,以中职学生——企业员工——高职培养为递进式三阶段的二元制培养模式达成共识。三方还就学生技能培养、实践基地建设、专业建设提升等开展了深入讨论。

据悉,厦门吉士汀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专业的奶酪生产企业,也是福建省首家奶酪企业,拥有中国规模最大的奶酪研发中心、超大容量现代化低温库及全世界最先进的奶酪生产线,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超大声量的传播被消费者、行业专家、市场等认为是“最适合中国国人口味的好奶酪”。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