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宣传教育片

日期:2021-06-11 08:50 文章点击数: 来源:海洋生物学院办公室

为推动我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切实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不断筑牢全民禁毒防线。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前,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禁毒电影《生死下一秒》。

影片主要讲述缉毒大队队长唐朗和女子特警队长岳小凤两位奋斗在生死一线的公安民警被卷入一场绑架案件后,与毒贩、匪徒进行殊死搏斗的故事。在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被电影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所吸引,彻底融入了电影情节当中,心情也随着剧情发展跌宕起伏。观影后,同学们思绪万千。身为公民,远离毒品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吸毒不仅严重危害自己的生命健康,同时也危害家庭和社会。大家应当反毒防毒,与全社会共筑禁毒长城。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