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支部共建凝合力,创新党建谋新篇

日期:2021-06-05 15:01 文章点击数: 来源:海洋生物学院办公室

528日上午,海洋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鼓岩社区党支部,在翔安区金海街道鼓岩社区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海洋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斌、副院长蔡真珍、学生支部书记陈鸿以及部分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学生党支部自2018年与鼓岩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建以来,首次续签支部共建协议。为了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社区发展,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社区开展各类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党务建设、敬老助残、文体娱乐、社区公益劳动、社会调查活动、精神文明宣传等;学生党支部党员们以社区服务为载体,与社区党支部共同构建良好的社区教育氛围。

这是学生党支部自2018年与鼓岩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建以来,首次续签支部共建协议。为了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社区发展,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社区开展各类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党务建设、敬老助残、文体娱乐、社区公益劳动、社会调查活动、精神文明宣传等;学生党支部党员们以社区服务为载体,与社区党支部共同构建良好的社区教育氛围。

共建活动完成后,海洋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斌为鼓岩社区党支部授牌,将鼓岩社区确定为海洋生物学院大学生实践活动基地,携手鼓岩社区为我院学生社会实践提供更多优质机会,强化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下一步,学生支部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服务社区群众需求为中心,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公益课堂、宣传讲座等活动,努力为社区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