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海洋生物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

日期:2021-11-30 16:15 文章点击数: 来源:海洋生物学院办公室

11月18日至25日,海洋生物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学生干部采用多种方式、多渠道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海洋生物学院党总支中心组11月18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王斌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开启建党百年后的新征程具有历史意义,要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甘于奉献、踏实工作,为建设海洋职业大学做出我们的贡献。”

学生党支部于11月19日召开支部教师党员会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鸿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重要成就和经验,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一次新飞跃。这次会议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我们定要凝心聚力为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也要为学校创建海洋职业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食品与检验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于11月19日召开党建e家网络会议进行专题学习。教师党员卓泽晟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生党支部于11月21日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含校外实习学生)网络会议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学习,学生党员朱凯韵说:“全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有力刻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视野发展的壮丽蓝图,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从身边做起,协助做好校园垃圾分类等相关工作,努力为同学服务,促进自己各方面的进步,为推动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养殖与环境教研室党支部于11月23日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教师党员陈昕说:“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百年奋斗、展望新的征程,向9500多万党员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进军号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海洋生物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会议于1125日晚上举行,党总支书记王斌为海洋生物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宿舍长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在阐述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让全体学生干部明白这份光辉决议的重要意义,展示共产党以史为鉴创未来的美好画卷,让青年学子们明白自己身上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