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斌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日期:2022-05-18 11:04 文章点击数: 来源:海洋生物学院办公室

  5月18日,海洋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斌带队走访厦门集海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集海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水库对我院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是百年老校,学校专业办学水平在全省高职院校中位居前列,我校培养的学生在公司能独当一面负责项目,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对下一阶段如何更深层次的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更高质量的学生提出了建议。


  王斌书记指出,学校与集海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在校企合作领域积极探索新的可能性和路径。


  据了解,集海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15年,主要从事生态环境咨询服务,涉及的业务有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证、竣工环保验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污染场地调查、企业环保管家、企业环保知识及法律培训、各类政府购买服务等咨询服务事项,以及环境检测、环保工程等,涵盖了生态环境行业的全过程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