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学习贯彻二十大|海洋生物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2-11-07 21:18 文章点击数: 来源:海洋生物学院办公室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部署、要求。11月4日,海洋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在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举办,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鸿老师主讲。



陈鸿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层面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宣传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并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明晰自己的政治身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仅自己要沉下心认真学习,更要努力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热议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同学们一致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不断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一定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知行合一,继续加强政治学习,践行服务宗旨,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